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March 17, 2022

2022-03-17

由于工作不怎么繁重,还可以兼读硕士课程。第一学期的成绩算是考得挺不错, 所以在这即将开始的第二学期,会比第一学期多读一门课。盼望自己依然可以考得好成绩。

有个猎人头,向我推荐一份更好的工作:薪金比目前的工作高许多,还有职位也比目前的高几个等级。可是我拒绝了。为什么呢?当精神状态好的时候,肯定可以表现得比一般人优越。不幸的是,精神状况不好的时候,几乎没有办法好好工作。

必需坦白,自己在这时候就处于无法安好工作的状况。这部落格一开起来,脑袋空空的,完全不知道该写什么好。无法等到状况好的时候才写,因为这状况会保持相当冗长的时间。咆哮着为何人类不是北极熊,不像北极熊那样可以冬眠一段日子。如果这状况一来到即可进入冬眠,那么日子就不会过得太难受。

是的,我感到难受。可怕的是,这难受会继续不断笼罩着我,无论去到什么地方,这阴影仍然牢牢困锁。光线总是那么刺眼,急躁的声音语气如刀刺割着我的心,难受的情绪怎么变得如此巨大和沉重。想要躲避,想要隐藏,却不知道能藏在什么地方。

或许人人都会问我,难道精神药物失效了吗?当然不是。幸好服用着药物,不然思绪会极度容易陷入无法控制的亢奋中,完全失丧了理智。是的,我感到不舒服,但幸好理智犹在。周而复始的状况,一定可以挨过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