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August 25, 2020

2020-08-25

到底这疫情什么时候结束?疫苗什么时候面世?解药灵丹找到了吗?这真的给大家很大的磨练与无期限的折磨。相信这期间,忧郁的人会更加忧郁。我们只好耐心等待,坚守内心那微弱如烛火的期盼。

匆匆地,我们来到了下半年。有很多东西不能做,但也同时做了很多其他的东西。习惯这所谓的新常态,总提醒自己别忘了戴口罩,还要与他人保持适当的距离。什么时候能结束呢?什么时候可以与人靠近谈话?什么时候可以与人握手拥抱?好的,要好好耐心等待吧。

莫名之间,时间多出了许多。多些时间安眠,多些时间运动,也多些时间思考。有不少人都失业,在这段期间都很难再找另一份工作。如果我也失业,我又能做什么呢?是的,失业是非常恐慌的事情。失业与开始新工作,这两项事情都会引爆我的精神状况。不断告诉自己,保持理性是最重要的事。一旦失去了理性,我就变成家人与在乎我的亲友们的包袱。不想也不要再次成为包袱!

所以这期间,纵然无法泡浸在好消息里头,却尽量远离负面的情绪与爱抱怨的人群。事实是,我还无法成为情绪稳如泰山的壮士,且无法撑起他人的伟人。多想多想如此,但本人仍旧需要靠药物来安稳情绪。唉,这就是所谓的爱莫能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