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July 15, 2019

2019-07-15


心情很糟,也很失落,不想向任何人宣泄,唯有把思绪写在这里。


其实我真的想要活得积极和正面,渴望把好的信息和能量散发出去,可是却被困在情绪混乱的死局里。定时服药、早睡早起、多多运动、控制饮食、尽力工作、参与人群……怎么好像都不够?


会觉得不舒服,感到不自觉地疲惫,当然还有那恼人与难以形容精神上的疼痛。如果我不说,没有人会察觉,因为外在保持得如此正常。没有意思要假装,只是希望每天的规律作息可以继续下去。


哭?没有哭泣的对象。诉苦?没有人会理解。看医生?我不想增加药量。唯一的出路,是一步一步慢慢走。心里默默地相信,这一切将会过去,纵然目前看来几乎不太可能。


在脸书上看到他人成双成对到结婚生子,心里肯定非常羡慕,给予祝福后不敢对此有一丝的奢望。是的,我比不上这些人士,近乎没有可能获得幸福。没关系的,至少我努力地活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