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December 10, 2018

2018-12-10


发现在网络的世界里,有很多病患写的文章比我好太多,以致会觉得我的存在可有可无。是的,当一切平稳后,好像需要把自己重新定义。以前有很多目标,会一直担心时间不够。可是目前并没有任何计划,似乎可以处理好手头上的事物经已足够。


有了这种病,难免遭受旁人的排斥,无论是无理或礼貌的拒绝都一样让我伤心。很想做某样伟大的事情,好让大家可以注意到我,可以获得众人的敬重与接纳。可惜我的智商并非十分优秀,确实无法做出什么惊世之作。后来领悟,其实自己能好好生活,可以表现得如一般人一样已实属难得。是的,一般人认为普普通通的事,我们可以做得到真的很好了。


一定要好好工作,不管情绪怎么样,工作时间都要咬紧牙根撑过去。能有一份工作算是非常幸运,不会去在乎薪金和人事问题,也不会跟随同事们拼命换工作。最重要的,是上司能体谅我的状况,无法像同事们那样长时间工作。感恩公司肯继续雇用像我这样的员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