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January 23, 2018

2018-01-23

非常开心有人看我的部落格,还以为写的东西已经没有人要看了。这匿名的部落格,算是我对躁郁症或双相情感障碍的想法。

精神病药物最令人懊恼的问题就是肥胖。我之前的药物让我的体重从七十多公斤变成八十多公斤。现在去年十月换了药,体重没有继续上升。不过到如今,依然没有办法瘦回七十多公斤。一个礼拜运动三天,所吃的分量也很注意,其实吃得比之前七十多公斤的时候还要少,不过却似乎无法减重。上网查询后,才明白那是因为精神病药物缓慢了体内的新陈代谢。

另一个问题是晕眩,少少头晕,长时间要忍受这不舒服的感觉。不喜欢有这晕眩的感觉,虽然不至于严重得影响驾驶和行动,但是会让心情不好受。往往会以为那是因为身体疲倦,歇了一会儿后头还是会觉得晕。紧接着的问题是思想缓慢,无论面对任何问题都会反应不过来。往往会不知觉愣住,整个脑袋好像很容易就卡住。

如果可以,我想停止服用任何精神病药物。现在学习着对任何事情都不要太介怀,更要学会怎么放手。希望随着年龄的增长,可以领悟更多事情,也可以有智慧去面对我的精神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