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6

2016-09-26

同一天写两篇的部落格,刚写了英文,现在写着中文。心里有话想说,所以在这平台尽情抒发。以匿名的方式写部落格感觉真的很不错,可以放肆地渲泄内心的思绪又不用担心被旁人指指点点。

人是群体的生命体,大家需要生活在一起,从千古到现今都依然如此。无论是什么样的个性,大家都要彼此仰赖对方。虽然有外向和内向之分,但是没有人可以成为孤岛。生活在大城市里,大家为了生活,为了赚更多的钱而牺牲了很多其他更加宝贵的东西。假如我没有躁郁症,相信我还在努力追求着,要勇往直前努力去闯,争取更高的职位和赚取更多的钱。什么时候才足够?即使是千万富翁,他们会觉得永远都不够。

什么是最宝贵的呢?情。情是最宝贵的,无论是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它们通通都无价,无比至上珍贵的东西。对我而言,它们比健康重要,当然比金钱、权利和名望都来得更重要。所以我不喜欢虚情假意的人,那些因为某些好处而来献殷勤的人。这些人之中,有很多都是搞直销的,还有不少是卖保险的。我无意去诋毁这些行业,毕竟行行出状元。只不过,我遇到太多这样的人,他们来到你身旁不是真心跟你做朋友,而是想要从你身上得到好处。

由于这躁郁症,让我无法成为富人,到如今仍然是个普普通通的工程师。可是想狂妄大声说:“金钱、权利和名望不算什么!通通都是粪便!” 活在这世上,若有个人会疼爱我,那么就已足够。可以找到一位你爱的,同时他(她)又爱你的人,相信可以死而无憾。可惜要找到这样的人,如在大海捞针般,需要很大很大的运气(有人说,那叫缘分)。

不过,若找不到爱,生活还是要继续过下去。至少要学会爱自己,心里还是要存有盼望,学习如天空中的太阳,让光芒灿烂照耀着周围的人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