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6

2016-09-24

真爱存在吗?这世界有所谓的天生一对吗?两个不同的人在一起比较好,还是臭味相投的人在一起更好呢?

年少的时候,容易被爱冲昏了头,会以为某个女生是心中的唯一。结果喜欢某个女生,一直喜欢她长达十二年。后来认为不可能有希望了而放弃。在大学时期,遇到另一位,同样认为她是全世界最好的那一位。可惜后来她结婚了,出席了她的婚礼,而新郎不是我。

过后心想,我应该不会再遇到更好的女生,然后就胡乱谈了几场如“短剧”的恋爱。当时心想,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,不要太挑,毕竟你严格挑选伴侣,她人也同样苛刻挑选对象。过不了心里那关,因为第一位很好,而在大学遇到的那一位更好!后来跟那些“短剧恋情”的女生们发生些问题,由于并非真正喜欢她们,所以没有继续坚持下去。

本来打算心如止水,不再去尝试喜欢任何女生。去新加坡受训时,还被小姑洗脑,教导我不要太挑,随随便便就可以啦。她鼓励我成家,劝导我不要放弃要结婚的欲望。心想,怎么找呢?女生们都介意我的精神状况吧。这世界很现实,还有现今的世界跟以前似乎全然不同。

她,在吗?她,在哪儿呢?她,能包容我的精神问题吗?她,会不介意吗?她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