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July 5, 2016

2016-07-05

有份安稳的工作,对于躁郁症病患者很重要。记得我第四次和第五次进入精神病院,无法工作很长的一段时间,真的很想念我的工作。直到终于可以回到工作岗位时,那种兴奋的心情非笔墨所能形容。仿佛小孩子,等到了上学的第一天,嘴角不知觉一直上扬,整个开心的心情按耐不住写在脸上。

对于一般人来说,我的工作很苦闷,因为只是在确保着电话系统能稳当地操作。每天几乎做着同样的东西,日子一天天如印刷机般度过。很多人不喜欢他们的工作,如果可以,他们会想很多理由不去工作,甚至希望偶尔生病,以便请一两天的病假。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请病假,不是因为身体太健康。相反的,我同样会生病,会发高烧。曾经有两次,发着高烧还持续工作直到下班回家。

上司们没有因为我的疾病而拒绝雇佣我,他们还很欣赏我的工作态度,希望其他的员工都可以像我这样工作。通常这个职业须要二十四小时守候,但我不必要这么做,只须要在工作时间把工作做好即可。没有要求升职,也没有要求高薪,只要这一份稳当的工作,让我好好地工作,已经心满意足。

不可以看轻自己,即使只是份不起眼的职业,也要有责任感把工作做好。我不敢自夸,只想做好自己能力范围里能做好的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