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May 12, 2016

《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二日》
原本打算这星期不要写部落格,想等心情比较好的时候才写。通常我的忧郁期只长达一个月,不过直到今天已四十九天,心情仍然不住沮丧。跟那位小镇姑娘一起,并没有让我不再心情低落。可是跟她断绝来往后,再次的感情破裂却似乎延长了忧郁期。

其实我只需要让步,跟她的感情就可以继续下去,可是我无法欺骗自己,毕竟对她没有丝毫感觉。当时是她主动联络我,而我努力尝试去喜欢她。由于很重视个人的自由空间,对于她缺乏安全感而对我的处处限制感到莫名厌倦。她不允许我在好友面前提起她和她的姐妹淘,若她同样不会在她的姐妹淘面前提起我,那么我真的会同样如此行。没有告诉她我的精神问题,因为不想她有不必要的担忧。事实是,无论我处于任何状况,生活依然可以继续过下去。

还以为遇到一位个性比较温柔的女生,可惜他的个性是三位里最倔强的那一位。在营会里只对一位女生有好感,可是跟她一起会觉得很痛苦。虽然有精神问题,但同样是人,还有保存着那一丁点儿的尊严。怎么搞得自己好像一个乞丐,紧随着她,祈求她会对我怜悯,赐予我一丝丝的爱?难道要爱得如此委屈?至于今年的第一位,她确实是三位里最本事的女子。我没有信心解决她对我的隐忧,加上跟一起会感到压力,所以选择了放弃。

家人还不知道我跟小镇姑娘已经断绝来往。心疼妈妈还沉醉在梦里,因她渴望我早日成家,还有为她生个孙子叫她奶奶。既然如此,我还是慢一些才把妈妈唤醒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