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May 3, 2016

《二零一六年五月三日》
当忧郁期一直持续着的时候,感觉好像永远,永远沉静在永无止境的冬季里。参加一百零五公里的铁马赛,骑着骑着,竟然花了近乎四个小时才能完成!在这过程里,可以让我忘却了疼痛,那缠绕在心灵里难以形容的疼痛。

那铁马赛在夜晚,才睡了两个多小时,第二天一早醒来,就匆匆忙忙地赶去南马的一个小市镇,因为那女子住在那里。我驾车不快,花了三个小时才到她的家。在当天又回到自己的住处,由于公共假期,加上有好几辆车子撞在一起,结果驾了四个小时才回到家。幸好昨天是补假,所以可以睡得充足。

跟那女子的关系,还是属于好朋友的阶段。在大家的眼里,我们已经是一对情侣,可是我未成对她有任何表白。她说,她要时间来了解我,我就傻乎乎地给予她时间。有个哥们问我,对她有没有感觉,我却无法正面回答他的问题。此时的我,对任何事情都失去了兴趣。外人看不出来,甚至就连父母亲也不知道,因为生活作息还是正常地进行着,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平常。

只是知道,任何事物都要妥善完成,答应了他人的事情,都要尽力完成。纵然感觉似乎随时都会倒下,只要还有一丝气息,务必做好所有的事。很有纪律保持运动,同样拥有相同的态度来面对生活。一般人都会有一两天心情低落沮丧,他们只须要休息片刻,心情好了后又可以继续冲刺。可是我心情一低落沮丧,可以维持很长的时间,我可不能让自己处于邋遢的状况太长的时间,所以必须强逼自己勇敢面对生活。

累吗?真的很累。想放弃吗?很想。一直对自己说:“要加油!不要放弃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