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6

《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》
跟她之间才维持了两个礼拜,最后就连朋友也不是。对于这一段感情,真的非常小心翼翼,很想可以跟她建立长久的关系,结果却如此不堪入目。

开始的时候,两情相悦,似乎相遇、相识到相知都显得巧妙,仿佛冥冥中已经安排好了一样。她说,在营会里只注意我。她又说,对我有感觉。她甚至还说,会有想要马上爱上我的冲动。真的以为自己终于在对的时间,对的地点,遇见了对的人。第一个星期过得太甜蜜,无时无刻都会想着她,而她也告诉我她也同样一直想着我。

跟她相差八岁,害怕她会介意。还有关于自己的顽疾,更害怕她知道了后会远离我。因为这样,在开始的时候,想要对她隐瞒年龄和病情。可是她一直想多了解我,逼我把真实的年龄告诉她。我坚决不肯,对此守口如瓶。营会后跟她见了一面,她竟然说对我的真人感到陌生。听了后很失落,不明白为何她会有这样的感觉。

后来她持续逼我告诉她我的年龄,因为她想知道这些年我到底做了什么。被她一再追问,苦恼不已,索性把年龄告诉她,甚至把病情也一概说出来。她一时觉得震惊,但是却镇定地告诉我她不介意,因为得到这样的精神状况并不是我的错。听她这么说,真的非常感动,犹如在她之前,另外一个女生同样有如此的反应。可是当时忘记了,之前另一个女生,就是知道我的病情后,频频告诉我,她为此对我有隐忧。

当她知道我的病情后的第二天,我发觉她跟我说话的语气变了。她感谢我对她的真心诚意,因这一切令她感动不已。似乎她话中有话,她对我所付出的,只纯属感动。有一天她对我说,她终于清醒了,她发现原来她的前男友一直住在她心里的至深之处。她发现原来她想找另一个男生,思想个性如她前男友的男生,以取代她前男友在她心里的位置。听她这么说,突然恍然大悟为何她会对我感到陌生,因我毕竟不是她的前男友。

后来尝试把自己的尊严放下,想继续跟她保持友谊,可是我做不到。为何要如此卑微,一直守护在她身旁,明明知道她的心里没有我,却盼望有一天她会把前男友放下,过后渴望着她将把我放进所空出的位置?为何要这么做,如乞丐跟随在她身边,一直乞求她施舍给我那一丁点儿的爱?

因着这件事,我几乎快要崩溃。若不是天天服药,加上家人和亲友们精神上的鼓励和关怀,相信我早已再次进入精神病院。把她放下了,同时也放了自己。祝福她把感情处理好,可以跟她的前男友复合,或是遇见另一位更好并深爱着她的男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