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March 21, 2016

《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》
上整个星期过得很梦幻,梦幻得无法静下心来写部落格,索性休息一个星期不写。在营会里认识了一个女生,一见到她就立刻被她吸引,然后积极让她在面子书里加入了我。在很戏剧化的情形下,竟然有机会把我的电话号码给了她。更棒的是,她住得很靠近我的家!她非常主动地联络我,好让我们之间的感情可以慢慢地发展和建立。不知道将来会怎样,只好一步一步地走。

上个星期六去见了精神科医生。那医生如常,问了我一堆的问题,每次见面时都会问的问题。每次他问我跟女友怎么样,我都会告诉他我没有女友。这一次告诉他,最近认识一个女生,我们都对彼此有好感。我问医生,应该如何告诉她我的精神状况?那医生根本不必想,直接回答我不必告诉她。我很讶异,那医生继续解释,因为如果告诉了她,会引起不必要的争执,毕竟一般人对这精神病都不甚了解。我点了点头,对医生说,“好的,不要对她说。”

生活过得跟一般人一样,除了每天需要吃颗药丸,把情绪安稳着,一切都可以如常。怎么会那么简单呢?或许真的是自己想得太复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