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December 22, 2015

《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》
开始写这部落格的时候,曾幻想会有很多人来浏览。可是过了几个月,发现并非如此,有时候还会出现完全没有人来阅读的窘境。虽然是这样,还是会坚持继续写下去。得到躁郁症,并不是自己想要的,所以真的不必感到羞愧。要感到羞耻的,是无法接受这事实和大胆面对它。

今天吃了午餐后,有个大约四十多岁的女子来求助,希望我能借钱给她打车油和付过路费,所以她要求至少十元或最多五十元。她跟我要了手机号码,并告诉我,她会把我所借给她的钱透过网上的银行电子转账还给我。我想了一想,决定借给她三十元。她很开心,频频向我道谢后,就迅速跑开了,几乎在一瞬间转眼不见了人影。

觉得自己应该是被骗了,毕竟这样的骗子真的很多很多。三十元可以买挺丰富的午餐和晚餐。即使是个老千,她也需要钱来生活。算了,当作送给她的一份圣诞礼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