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October 27, 2015

《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》
明天是我的生日,转眼间就过了那么多年。精神崩溃的时间是短暂的,不过康复之旅程却很漫长。有一样东西,必需持续坚持的,是我依然还有梦想。

梦想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力,它推动着我继续向前迈进。曾经放下一切,到英国的诺丁汉修读硕士学位,主要是为了完成梦想。当时孤注一掷,渴望一切能顺心顺意。可惜那条路太艰辛,最终依然再次精神崩溃。发现一旦精神崩溃,一两年之内会轻易再度复发。相隔一年后展开一段恋情,因为恋情失败而进入精神病院两回。其实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以平伏内心澎湃的情绪,可惜还是无法按奈得住。

离开了病院,又过了一年多,不敢急忙展开下一步,是因为不想再次入院。还执着于什么梦想呢?我希望在电讯的领域里能有少少贡献。计划明年开始修读博士学位,用工作后的时间来修读。知道这不容易,因为要坚持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。无论如何必定会进行,因为这是我的梦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