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March 6, 2020


2020-03-06


当年龄渐长后,发现很多事情都已无法回头,唯有继续走下去,见一步走一步。曾经错过了吗?没有珍惜吗?那段凌乱的过去,我又能怎么做最理性和正确的决定?不能怪自己,我怎么能怪自己?


走得渐渐清晰的时候,豁相然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一样,身处同一个世界,却处于不同的空间。会孤单吗?会寂寞吗?这问题都全然失去了意义。肯定孤单的,也肯定会寂寞。目前的情况是,我很容易了解他人,也很容易进入他人的世界里。可是一直到现在,似乎没有成功进入我的世界。尽力过好好说明一切,用对方能理解的言词,却怎么做都已失败收场。门敞开了,大大敞开了,没有人进来,根本都进不来。


看来只好这样下去,毕竟没有了解我并不会断送性命。没有关系的,怪只怪自己的思绪太杂乱,也因此当初会不断陷入崩溃状况。这样复杂的思绪,仿佛要到某个年龄才可以驾驭。若是这样,年龄渐长是个好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