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February 5, 2020

2020-02-05


说说约会吧。本人尝试过网上约会,付了大约九百多令吉的费用。当时的我真的以为透过这网上约会能够遇见另一半。那机构给予自己一年至少十次的约会,若过了一年无法获得十次约会的话,那么会员资格将获延长一年。


结果如何?一年过去了,才有几次的约会。获得延长一年,一直到期限只有九次约会。鼓励我参加此约会的朋友,不到一年就约会了十多次,而他也成功找到了女朋友。确实不想随随便便寻找另一半,纵然自己有精神问题。曾经遇到一位女生,似乎将成功,但我勇敢告诉了她我的精神状况。她很楞然我的诚实,却在夜晚各自回到家后来电告诉我,她只希望跟我保持普通朋友的关系。


其实这打击是挺大的,相信有许多女生都会跟她做相同的抉择。如果那些女生们在浏览我的资料时,那里明确表明此人患有躁郁症,深信过了两年后却没有女生愿意与我见面吧。许多人劝我尝试隐瞒,可是能够隐瞒多久呢?怎么解释为何每晚那么早入眠?怎么解释为何有硕士学位却只是位普通的工程师?怎么解释为何滴酒不沾?怎么解释偶尔的长期情绪沮丧而需要更多的清静空间?不喜欢说谎,因为不断地圆谎,此举动会让人心力交瘁。


依然是一个人,没有伴侣也没有孩子。学会孤单但不孤独,即使孤独也不寂寞。继续好好生活,固然没有另一半,我仍然是完整的一个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