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December 22, 2017

2017-12-22

冬至到了,放工回家就可以吃汤圆。由于下个星期一是圣诞节,加上星期二和星期三请了假,所以今天根本没有心情工作。

虽然没有清完今年的年假,但是今年已请了三四个月的病假,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用尽法子清完今年的年假。公司对我非常好,即使病了那么久还是照样发薪水给我,那么就不应该斤斤计较。

今年最感恩的事,就是能保住这份工作。曾经心情低潮长达半年期间,非常想辞去这份工作,然后另外找份比较简单的工作。幸好医生开给我抗忧郁的药,让我重新获得信心面对工作。

心情长期低潮会令人感到万般难受,很多人因为承受不住而自寻死路。当时我很担心会精神崩溃,才哀求父母把我送进医院。那些日子真的不堪回首,欣慰这一切已经过去。

但愿思绪会继续保持平稳,还有一个清晰灵巧的脑袋来学习工作上新的事物。若有机会的话,也希望可以找到一个伴侣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