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December 9, 2017

2017-12-09

思绪混乱了很长的时间。去年的十月二十八日精神崩溃,过后今年一月多因举止太不正常而被警察送进医院。在医院住了大约一个月,然后在疗养院呆了两个月,才回到工作岗位。可是情绪一直处于忧郁状况,半年后因害怕情绪会崩溃而再次入院。医生帮我换了药,又开了抗忧郁的药给我。精神状况,算是今年的十月多才稳定下来。

以前的我,总是相信自己不必服药也无所谓。因为这样,必需承担精神崩溃的结果。精神崩溃后,要再次爬起来,真的很辛苦!若不是有疼爱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在身旁,要重新站起来的过程会更加艰辛。这一次,我不会停止服药。虽然我还是不情愿服药,但是必需定时服药。

精神崩溃了多少次?算不清了,大约有七八次吧。这一次要好好生活下去,不要让自己再次出问题。一定要振作起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