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6

2016-08-24

刚完成在波德申的铁人三赛:游泳1.5公里、骑脚车40公里和跑步10公里。去年也参加了铁人三赛,不过是短程的,所有项目的距离都少一半。成功完成,拿到了奖牌。当成绩出来后,发现自己的排名挺后面的,还发现世界各国的专业运动员都参与此赛。

用了三个小时多完成,轻松地游、自在地骑、爽快地跑,不会觉得辛苦。看着一路的风景,再看看所参与的运动员,不知觉就完成了这项比赛,那三个多小时似乎过得很快。看见运动员骑着脚车,一边吃着补充精力的运动食品。同样看到运动员跑着步,一边吃着那食品。我没有买来吃,曾经喝红牛而呕吐,医生告诉我,我这身体不须要红牛,因为已经精力充沛了。

很多东西,好像已经注定了,无法去更改,可是我们可以改变心态。比方说,我有足够的精力完成比赛,但是我无法像那些专业的运动员那么迅速。不过参与的感觉很棒,可以跟大家一起游泳、骑脚车和跑步,真的很兴奋。如果我一直想超越大部分的人,输了就不开心,那么这场比赛将会十分煎熬。

同样的,在生活里,有些东西参与不来就不要参与,但若有些项目可以参与就尽情参与。每个人都不一样,可是一定有在思想和兴趣上接近的团体。不要把自己从人群里隔离,保持一颗开放的心,相信这样会活得比较愉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