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6

《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》
还想写下去吗?还想,会继续写下去。曾经这部落格至少都有八位读者,但自从二零一六年开始,这部落格已经无人问津了。看到这样的情况,确实会丧志,之前还曾以为读者会不断增加。

上个星期六,因为一个长者的劝导,又再次跟那位女生持续做朋友,且期待着开花结果的那一天。本来放下的情感,再一次挑在肩膀上,心情又开始浮动起来。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?纯粹是朋友吗?这一段互相了解对方到底要进行多久?她对我的隐忧是否可以因为对彼此的了解而解决,还是把整件事弄得更加棘手呢?明天是她的生日,真的非常懊恼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还有另一件想说的,就是一直以来,我都是他人的补位朋友。意思就是,当他人找不到其他人陪伴时,才会偶尔想起的朋友。很多时候,如果我没有主动找对方,几乎没有人会主动找我。若有人会找我,通常都是因为,他们在当时找不到其他朋友。感觉被忽略、被遗弃、被忘怀。其实很想成为众人的焦点,也很想常常被朋友们约出来见面,更希望可以有能力去帮助和关心身旁的朋友们。

世界有时候变得很小,仿佛只有自己,自己陪伴着自己。渴望有人拍拍我的肩膀给予安慰,更渴望他人温暖的拥抱。有某人在身旁陪伴,即使什么话都不说,从他身上的体温,就可以给予我不可缺乏的人间温暖。

2 comments:

  1. keep writing,something you have done will be read someday by someone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, I'll keep on writing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