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15

《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》
建立属于自己的独立思想很重要,因为有很多东西都跟他人的想法不同。曾经觉得极其无助的时候,一直想找人聊天,渴望透过聊天来医治内心的无助感。他人可以给予很多的意见和想法,可惜所有的方法都没有用。

本来有一位干妈,但因为有段时期太麻烦她而导致她厌烦不已。不久后,她告诉我,她不再是我的干妈,还嘱咐我永远不要再骚扰她。因为如此,我失去了一位干妈。相信有不少朋友们,在那段时间也选择了离开我。事到如今,我没有责怪他们,毕竟都是自己的错。

从这些事件中学习到,当心情极度无助的时候,不要去打扰任何人。很多时候,只需要静静休息片刻,无助与不安的情绪就可以缓和下来。当四处不断寻找人诉苦,更加让负面的情绪无限期延伸。

要有怎样的独立思考?这题目可以分享很多。今天主要想说的,是必需有个坚强的信念,相信一切不好的都会过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