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September 13, 2015


《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三日》
孤单,是必需学习面对的功课。人人都希望身旁有人陪伴,我当然也如此盼望。问题是,这场病无形当中,把我跟其他人隔离了。起初,或许是我感到自卑,会躲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敢去面对人群。可是后来努力接触人群,却发现人群怎么显得如此难以接近。

无论如何,还是不能在意那么多,不能放弃继续努力接触群众。同时更要面对,自己一个人的孤寂。自己一个人,已生活了那么长的时间,说实话,真的非常习惯这样的生活。能够有一份安稳的工作,拥有正常的作息,已属非常不容易。接下来要学习的,就是在拥有伴侣前能一个人好好生活。

或许我会一辈子保持单身,或许会出现理想的伴侣。关于这样的事,我十分不确定。可以肯定的,是目前仍然是一个人,必需快快乐乐一个人生活。不用害怕面对自己,孤单同样的并没有什么值得恐惧。

孤单就孤单,心里的梦想却牢牢紧抓着。相信自己会过得很好,即使是自己一个人,还是持续相信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